南京夜网,南京夜生活网,南京桑拿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南京SPA 南京SPA
搜索
热搜:
查看: 2441|回复: 0

2018元旦验证很可爱的雅琪学妹,懂得调情,服务态度好!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15

积分

夜网新丁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8-1-3 14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美眉地址】:上门服务
【验证时间】:2018.1.1
【美眉姓名】:雅琪
【美眉年龄】:21
【服务项目】:陪浴 胸推 口活 指滑  漫游 丝足  接吻 69 ML 水中箫等会
【验证花费】:400/p 600/pp 1200/by
【安全评估】:安全回归
【联系方式】:QQ:2976536645
【验证细节】:狼友们对雅琪评价不错,看雅琪照片也挺对本狼胃口,于是乎和妹妹越好就去了。本狼昨天晚上去的,喝个小酒出来找乐子,一进门就被妹子闻到酒味了,嘿嘿嘿。后来聊天妹子问我喝的多不多,怕做不出来,我说喝了一小杯,天冷暖和暖和,不碍事。雅琪人蛮好的,有次约个妹子,刚进门聊了几句就被妹子借故给撵出来了,不过那次的确喝的有点多了。还好本狼不是属于喝多了耍酒疯的,不然这个妹子惨了。雅琪身材不错,跟着妹子去浴室里冲洗了一把,漱口了下,洗过澡出来妹子说没啥酒味了,喝的的确不多,我嘿嘿一笑,我还能骗你嘛。洗过澡出来一点都冷,一个是妹子房间里开着空调,一个是本狼那一小杯白酒在肚子里,身体热乎乎的。妹子那边有制服,挑选了一套让妹子穿上。妹子穿着制服真性感呐,远看好看,细看就有线头啥的,本狼自带手撕丝袜,让妹子给穿上了。刺啦一声裤裆里就给撕开了条口子,妹子的黑森林就露出来了。漫游啥的就不多说了,大同小异,说下跟妹子69吧,灯光比较暗,远看鲍鱼黑黑的,不过凑近一点看还好,不黑,小阴蒂凸出来,用舌头轻轻拍打了几下,那阴蒂还会动。托着妹子的屁股乱摸乱啃,心里上的刺激很强烈。跟妹子爱爱自然是极爽的,妹子跟我紧紧的贴合,我故意对着妹子的耳朵哈气,粗重的呼吸撞在妹子的脸上反弹到我脸上,太爽了。床咯吱咯吱的响,有点弱不禁风的味道,不过床上比较软,下面铺的厚,后入的时候膝盖也不难受。低吼一声缴械,拜倒在雅琪身下,妹子的腰扭起来很厉害。
【联系方式】:QQ:2976536645


支持原创,您的认真回帖是LZ发帖的源动力!
      回帖是美德,您的回复是对楼主最大的支持!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南京夜网,南京夜生活网,南京桑拿网  

GMT+8, 2018-8-14 14:52 , Processed in 0.121463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